甜死人.

你能否把我理解

【凯黄】第四周

凯黄/ooc/私设如山/注意避雷/别扭小情侣

一发完1.5k+/破镜重圆/复合梗

-

“前夫哥,交流交流感情”

-

绵绵细雨打在衬衫上染湿一片,贴在肌肤上黏糊糊的,黄子弘凡垂头推开面前的门,包厢里已经坐了一部分人了,交谈声和欢笑声在他推门之际安静下来


“黄子?来啦,快来坐!”有人招呼他,他勾唇笑了下,却瞟到角落里坐着的那人

那人在和身边人交谈,看起来聊的开心,止不住的嘴角上扬,黑发随着脑袋晃动幅度摆动着

“诶!凯凯,你点了什么菜啊”

“随便点,你要点吗?菜单给你”石凯像是没注意到黄子弘凡似的,目光越过黄子弘凡停留在和他搭话的人身上

黄子弘凡只觉心脏一阵刺痛,一言不发地落了座,掏出手机随便滑了滑,思绪混乱

—今天要我来接你吗?我刚下课

室友发来消息

—不用

黄子弘凡回完后给自己倒了杯橙汁,餐桌上众人交谈甚欢,他偶尔插上几句开个玩笑,偶尔就会偷瞄离他不远的石凯

他们说,前任相见很尴尬

黄子弘凡这次是体会到了,这种感觉很奇怪,就像一年前确定关系时耳边的心跳声一样真切,他感觉自己呼吸都有些困难,就像是被套上了塑料袋

“黄子最近在干嘛呀” 有人提到他,将他拉回现实

“最近在忙学业,害,我苦逼学生党”黄子弘凡苦笑,亮晶晶的眼睛眨了眨,视线停留在指尖的杯子上

“石凯听说你谈对象了?”

不知道是谁问了句,饭桌上安静下来,黄子弘凡也怔在原地,一动不动

“噢,你咋知道的”石凯笑了笑,慵懒道

“我能不知道?我网速多快呀,怎么说”

“这次哥们儿算是遇到真爱了,哥几个到时候捧场来婚礼啊!”

真爱?

黄子弘凡闷了一口橙汁,转了转手掌上的手机,不痛快地点开和室友的聊天框

—来接我

两分钟后,手机振动

—?不是,我都上床了,你刚不是说不用吗

—来接我,义父

—来了


整个过程黄子弘凡都没吃多少,他吃不下去,食之无味

只能刷刷手机,偶尔催一催室友,终于在凌乱了十分钟后室友发来消息

—下楼

—好嘞

“诶,哥几个,有事儿,先走了”黄子弘凡起身朝众人笑了笑,转身就朝门口走

“黄子你怎么回去啊”

“有人接”

“哎哟!!!”

三个字让众人开始起哄,人群里的石凯这时候显得格外沉默,只在黄子弘凡拉开门走出时才偏头看了眼那人的背影

“不是,啥情况啊…他谈了?”身边哥们儿撞了撞石凯的肩膀

“去去去”石凯不耐烦地把人推开

“你不是说黄子弘凡对你痴心不改,只要今天气一气就可以复合吗”

“昂…”石凯应了声,两秒后跟着起身出了门

玩大了

黄子弘凡走的慢,也许是因为在想事情

他没注意到身后跟着自己的石凯,等电梯时专注盯着自己的鞋子

进了电梯后才注意到石凯在自己身后边

“…你好”黄子弘凡僵硬地打了声招呼

石凯没回,意味深长地盯了他一眼,然后进电梯倚在一边

电梯缓慢下降

“男朋友来接?”

“不是”

“那是谁啊”

“室友”

“噢…”

“…恭喜啊,谈对象了”

“…”


尴尬的气氛在蔓延,电梯门这时候打开,黄子弘凡解脱般就想往外走,下一秒手腕被人勾住,一股力将他拉回电梯里

石凯把人抵在墙上,俯身,两唇相印

黄子弘凡脑袋一片空白

此时就如一年前确定关系时那样

耳边传来自己强有力的心跳声

他突然感觉鼻头很酸,眼泪不受控制划过面颊

被石凯轻轻拂去

“复合”

“…”

“我说我们复合”

石凯声音低沉,又带了些孩子气,他目光炙热,盯的黄子弘凡很难忽视

“多分点时间给我”黄子弘凡这么回的

“分很多时间给你”石凯这么回的

“以后不要总和我生气”

“不和你生气了”

“难过的时候可以和我说”

“和你说”


电梯门再次打开,黄子弘凡轻声道

“好”

我们复合


于是室友等了半天就看到黄子弘凡和石凯两个人从饭店里走出来


“不是,你俩…复合了?”室友按下车窗不可思议的问

“昂…”黄子弘凡心虚地笑了笑

“那啥”石凯伸手拍了拍车框“哥们儿,刚复合我和他去交流一下感情,辛苦你跑一趟,下次请你吃饭”

“…俩活爹”室友无奈地骂了句,然后扬长而去

留下黄子弘凡和石凯站在路边,黄子弘凡抬头和石凯对视,两人不约而同地笑了,晚风拂过发梢,刚下过雨的空气湿润清新

“走吧”石凯牵起黄子弘凡的手

如果可以,就一直这么牵下去

-

送礼就看凯黄交流感情

评论(5)
热度(33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