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死人.

你能否把我理解

【凯黄】顶嘴

孕期/一p定情/ooc/凯黄/私设众多

注意避雷/一发完2.5k+

-

“这么爱顶嘴,那我顶嘴”

-

拿到单子的黄子弘凡整个人还是懵的


怀孕?三个月?


虽然爱玩,经常混迹在各个酒吧,但是黄子弘凡发誓作为一个洁身自好的五好少年,他绝对没有乱搞的癖好


唯一一次逾矩还是三个月前在市中心那家新开的酒吧里和酒吧驻唱看对眼了,两人干柴烈火跑隔壁酒店里来了一发


现在回想起来,体感确实不错

但是……

垂眸看了眼自己略微突出的肚子,黄子弘凡还是认命的找到那家酒吧


因为是早上,人并不多,他扫了眼空荡荡的舞台,坐在吧台上点了杯威士忌,又想起来自己怀孕了,没有动它

“你之前来过吗,看你眼熟”调酒师一面准备材料一面开口闲聊

“来过一次”

黄子弘凡左手撑着脑袋,无精打采地转着吧台上的玻璃杯,发出叮铃咣啷的声音。酒吧里放着舒缓的音乐,要放在早上,这儿还是个清吧。

“噢噢,我说呢”

“诶,哥们儿,打听个事儿,你们这儿酒吧驻唱的那个叫啥名儿啊”

“噢,石凯,说起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见了,不知道为什么,说是家里有矿懒得来上班,唱歌就是个爱好”

“很久没来了吗”

“也就两个星期吧”

好吧,黄子弘凡拍拍桌子跳下椅子,眼前晕眩一阵,他扶着椅子闭着眼睛缓了缓,然后叹了口气


“不舒服吗”调酒师看了眼没动过的酒,关心了一句

“怀孕了”黄子弘凡随口答着,也不顾调酒师错愕的表情,把钱放在桌上就离开了

正值秋季,微风吹起衣摆,钻进里边,头发随风飘动

黄子弘凡漫无目的地走到公园里闲坐着

三个月能打掉吗

不行吧

打掉太疼了

受不了

留下来

不是,我大好青春留下来照顾个小孩

一次犯错终身弥补

该呀。。。


时间推移至晚上六点,忙完家里的事儿石凯背着把吉他进了酒吧,他红色的头发被灯光照的格外耀眼

“凯凯,你来了?”调酒师叫住准备走进休息室的石凯

“咋了”

“不是,今天有人找你”

“谁”

“一个黑头发,侧分,眼睛圆圆的,然后戴个银色耳钉,挺好看的”

石凯略微思索了一会儿,总算在自己的脑海里捕捉到了这个人

“找我干啥”

“好像是…怀了你的崽”

静默片刻,连调酒师都有些尴尬了,正想着怎么混过去,就听见石凯轻嗤一声

“今天愚人节?”

好吧,事实证明这句话起到了一定威慑作用,搞得石凯正常表演都有些心不在焉。好在实力过硬,并没出什么差错

晚上十一点,酒吧开始清场,石凯收拾完东西走出酒吧,又停顿一下走了回去,朝吧台走过去

“不是哥们儿等一下,你刚说谁怀了我的崽”

“一个黑头发侧分的,来这酒吧来了一次,然后穿个白衬衫,眼睛圆的,戴个银色耳钉”

银色耳钉

脑海里浮现出那夜划过汗水的银色耳钉上,那双泛红的眼睛倔强地瞪着自己

我靠,好像来真的

“人呢?”

“早走了啊,大概走了…十几个小时了吧”

“靠,你不能帮我留一下人吗”

“哥…我以为今天愚人节”


等黄子弘凡再醒过来的时候,是在公园长椅上

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睡过去了

他起身,脑袋里还是乱的,只感觉肚子不大舒服,应该是午饭没吃的缘故

唉,难受

最后黄子弘凡是跟着导航导到一家夜宵店的,太晚了他也懒得回家烧饭,夜宵店在酒吧旁边,路过酒吧时他还特地偏头往里头瞟了一眼,于是正打算往外走的石凯就这么和黄子弘凡四目相对了

对上眼神的黄子弘凡并没反应过来,慢慢收回眼神继续跟着导航走

“…等一下”石凯快步跟上,见黄子弘凡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便挡在他面前,这下黄子弘凡认出来了

他停下脚步盯着石凯,石凯上下打量他好一会儿,目光最后停在他肚子上

“听说你那个啥,怀了我的小孩”

“…嗯”

“今天来找我?”

“嗯”

“…真假的,哥们儿你看着不像啊”

就在石凯还准备说些什么的时候,黄子弘凡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饿了”

真饿了,自己饿得肚子疼脑袋晕,以至于对面人说啥都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不是哥们儿,你是为了讹我一顿饭吧?”

石凯笑着质疑,下一秒被人直接推到一边

“滚”

走了几步,黄子弘凡像是不解气,转过身对着站在原地有点生气的石凯补了一句

“反正这个小孩”说着,黄子弘凡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谁都可以当他爹”

话落,调酒师刚好出来锁门,见石凯还站在门口不远处就打了个招呼,“怎么脸色这么差,谁惹你了吗”,刚说完他就看见石凯对面的黄子弘凡,“诶?还没回去呀?”

黄子弘凡盯了调酒师一会儿,“等你呢,孩子他爹”

调酒师:?

石凯:?

像是热水烧开了顶到脑门儿上,石凯现在觉得自己快炸了

谁都可以是吧

他插着兜就把黄子弘凡往车子里拽,黄子弘凡本来还想着去吃顿夜宵,被这么硬拽着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取而代之的是手腕上尖锐的痛感

被推进车里后石凯跟着进了车里,坐到他旁边,车门被重重关上,震的黄子弘凡一阵恶心


“不是哥们儿,咱先说清楚,你这小孩多大了”

“三个月”

三个月,时间对的上

“你怎么知道是我的”

“我说是你的了吗?我说了是那个人的”黄子弘凡伸手指了一下窗外的调酒师被石凯一巴掌拍了下去,只好委屈巴巴地撇了撇嘴

太委屈了,早上不舒服去做检查发现怀孕了

然后来找孩子他爸没找到在外面睡了十几个小时

想吃顿饭还被阻止

今天真是受了大委屈

想到这里眼泪就啪嗒啪嗒往下掉

“不是你”石凯是第一次发现黄子弘凡这人的变脸速度极快,上一秒还能和你顶嘴下一秒就开始掉眼泪,搞得他里外不是人

“你饿了,是吗”石凯承认自从三个月前那一晚之后自己确实挺喜欢这个人的,长的不错感觉也不错

“嗯”

黄子弘凡把视线移向窗外,那家夜宵店近在咫尺,怎么就是吃不到

“那我回家给你做饭,别哭了昂”石凯伸手抹掉黄子弘凡脸上的泪痕

“不要,我要去那家吃”

“不健康”

“你做的人能吃吗”

“…能”

有的时候还真的会被黄子弘凡这个人气死,真的,石凯觉得这人哪儿都好,就这张嘴,就该堵着

“哦,不信,我要去那家吃,你再拦我我把你小孩打掉,打胎费你出”

石凯:?

“吃!让你不吃了吗”

行,也是被狠狠拿捏了

最后黄子弘凡终于如愿坐在那家店里吃上了夜宵,空虚的胃得到了满足

“所以你三个月前只和我发生过关系,所以你确定这个小孩是我的”

“嗯”

“行,哥们儿负责”

“你不用负责,我可以找人负责,比如那个…”

“闭嘴”

“…哦,凶的要死”

“…”

石凯开车送黄子弘凡到家之后,他就感觉自己太憋屈了这个晚上,这家伙没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乖啊

越想自家兄弟都要抬头了,在良心和扳回一城的选择题上,石凯选择了后者

于是当黄子弘凡换好睡衣打开门时,就看目光戏谑的石凯站在门口冲他挑眉

“你有什么事”

“生理需求”

“…你有病啊,滚”黄子弘凡反手要把门关上被石凯推开,连带着被扯进卧室

“不是我怀了…你…”

“你不是爱顶嘴吗,我顶嘴”

-

送礼就看小黄与石凯在线battle

评论(2)
热度(667)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甜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